研究室团队成员获评为全省“十佳大学生”
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中心

研究室团队成员获评为全省“十佳大学生”


近日,由团省委、省委宣传部、省文明办、省教育厅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17年“安徽省十佳大学生”评选结果揭晓,本研究室团队成员柴煜奇同学脱颖而出,斩获佳绩。柴煜奇同学荣获“安徽省十佳大学生”(科技创新类)荣誉称号

柴煜奇,男,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。他注重依托科技创新竞赛,提升综合素质,曾获得2016年“创青春”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、第六届安徽省“双百”大赛一等奖、2015年“智慧无锡”大学生就业创业路演大赛一等奖、合肥工业大学“合力杯”第十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特等奖等荣誉,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篇,拥有已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篇。作为北斗导航信息处理创新团队团支部书记和核心骨干成员,他带领团队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“活力团支部”、省级“共青团员先锋队”荣誉称号。

近年来,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研究室团队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将培育先进典型、选树模范标兵作为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感染力、深化大学生自我教育的有效途径,打造不同层面、不同类型的先进典型群体和个人,积极营造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。研究室团队先后涌现出一批在道德示范、爱岗敬业、科技创新、社会实践、志愿服务、自强奋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师生,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。